這次在規劃澳門行程的時候

我考慮最久的就是這個澳門233米高的空中漫步~(本人天生膽小啊!)

之前看電視RM澳門篇宋智孝英勇上塔往下跳的畫面深深震撼我啊!

所以決定去澳門時就立刻想把這個行程排入

但其實出發前幾天不斷的在匹匹ㄘㄨㄚˋ啊!

不過上網搜尋關於空中漫步的資料跟影片都說相當安全

而且跟高空彈跳比起來這實在是小CASE

 

所以~最後就決定來挑戰我人生中的高空創舉啦!

現在回想取當天在澳門塔登高望遠的樣子還是好幸福喔! 

    出發挑戰當天,剛好還是幸運寶滿兩歲生日那天

那時候我還一整個很HIGH,完全忘了等下"比比ㄘㄨㄚˋ"的行程

還跟KY趁著幸運寶午睡的時候很開心的在那邊變裝

漫步前先來跟大家說一下如何前往澳門塔

目前澳門的輕軌還在蓋(交通黑暗期可能要等到2019年輕軌做好後會比較好)

所以仰賴計程車公車或是飯店免費接駁車

而要從氹仔區前往澳門旅遊塔的人

目前只剩下"新濠影匯的免費接駁車"有直達旅遊塔

班車不多且從飯店出發要出示消費證明才能搭

(新濠影匯免費接駁車查詢,按我)

為了節省時間,我們就去程是去巴黎人飯店前廣場搭公車

前面51A、26號公車直達,車資4.2MOP/人

價格跟台灣公車價比起來差不多~

如果不確定自己出發地哪邊有公車,可以上澳門公車網站查

澳門公車路線查詢,按我

公車大約每15-20分鐘一班,車程20-30分鐘左右~

搭乘的地點在金沙度假中心對面的巴黎人飯店前廣場

如果要搭計程車同樣距離要收費54MOP

聽說有些遊客還被坑錢~~

所以後來我們都是搭公車或接駁車為主

上車後我腦中頓時充滿了各種可怕幻想

身上好像背上了一把戰鬥槍等下是要去赴戰場一樣

(倒是幸運寶是在耍什麼酷)

接著下車後,走到旅遊塔門口~我整個呈現超慢烏龜速(平常我可是急驚風啊!) 

甚至還忘了自己有在旅遊塔前拍這張照片

 

KY:.............

進到大樓後還完全是一路神遊抵達,不過還好路線我還記得啦!

一進大門就會看到這個向下的指標要我們搭手扶梯下樓

沿路也總共會經過兩個"往下手扶梯"

*這是第一個手扶梯

*這是第二個手扶梯

接著往前走就會看到售票櫃台

我們事前在網路訂好票了,所以只要出示紙本憑證就完成報到

在澳門澳門旅遊塔可體驗的項目有四種

愈刺激費用就愈高...(這好像是廢話~~哈)

澳門旅遊塔空中體驗項目

空中漫步(包含相片、證書、會員證、衣服):788MOP

百步登天(攀爬至88層,包含相片、證書、會員證、衣服):2288MOP

高飛跳(包含相片、證書、會員證、衣服):2588MOP

笨豬跳高空彈跳(包含相片、證書、會員證、衣服):3488MOP

不過官方沒有折扣,我們後來是在KLOOK較優惠下訂的

官網和KLOOK的價格列給大家看一下

光是百步登天和笨豬跳價差就幾千元,全部加一加都可以再走一次空中漫步了~

KLOOK優惠價按我

完成報到手續後拿著澳門旅遊塔的入場卷到右邊的入口驗票入場

電梯會帶我們從地下升到高空61樓~就像子彈發射一樣!咻~~

在澳門當地來說~笨豬跳、空中漫步和爬高塔都是相當熱門的行程

不少的旅客前往澳門~也都是為了這個行程而來

尤其距離台灣飛行時間才一個多小時...(整個超近)

如果喜歡刺激冒險的,澳門真的是離台灣最近的空中體驗聖地~

之前running man我們結婚了的蒲公英夫婦積木/雪靴夫婦等等都有在這裡拍攝

就知道來澳門一定要來旅遊塔啊!!!!

 

這裡真的很經典,必拍必玩!!!

[RM133集-HAHA、韓惠珍]

[我們結婚了-埔公英夫婦]

大家其實內心都有個夢想到天空去當一當太空人吧!

所以就來到這實現願望吧!!!!

上到61樓後櫃台就在電梯口的"右手邊"

阿不過那時候不知道怎麼回事"明明那麼大的櫃台"硬是沒看到多繞了一圈

後來還是一位親切超!像!巨!石!強!森!的教練直接上前來詢問有沒有需要幫忙,才順利找到

回來看照片發現居然忘了跟他合照~~哭

唯一的一張就是下面這張超角落的照片(果然拍帥哥是女人的天性)

接著來分享上戰場前的服裝搭配原則就是輕便為主啦!

然後長褲短褲OK、裙子NO

上衣因為要換制服,所以要穿什麼都可以~

鞋子方面只要是好走不會掉的鞋都可以

包鞋上面要有條帶子的比較安全喔!示範給大家看

再來是[空中漫步初體驗四大步驟

1.報到簽切結書、2..換衣服、3.寄物、4.穿裝備

如果跟我們一樣帶寶寶的

因為寶寶還太小不會寫字,就請媽媽幫忙填資料後再請他圖個鴨就可以

寄物的櫃子一次性收費30MOP(大的)

東西盡量不要帶太多才能鎖在一起省錢

 

制服的尺碼是服務人員直接拿給我們

我身高158公分、KY190公分、幸運寶91公分

尺碼分別是S、XL、XXS

2歲的幸運寶雖然是拿最小一件,但穿起來還是有一點大

不過上衣不影響行走,就把多的衣服塞進褲子就是了

換上後好可愛啊!!!(自己說的)

幸運寶換完衣服出來後一票阿公阿嬤哥哥姊姊們都被他迷倒了~

阿姨叔叔:61樓出現2歲可愛寶寶要上漫步台,快來拍照喔!!!!

阿公阿嬤:看這邊,來看這邊~

那時一堆人拿著手機相機拍照真的很有轟動武林的感覺

連櫃檯工作人員還拿小小兵來跟幸運寶搏感情~

出更衣間右手邊就是穿安全裝備的地方

身上口袋不能攜帶任何可能會掉落的東西

像是手機、相機、錢包等等

由於私人物品都交出,所以從這邊開始照片就仰賴教練拍囉!

一穿上裝備後整個覺得自己超有活力的~

都忘記自己是個有孩子的大媽了~哈

一到國外心情真的開放許多~等等就要偽效連郎一起去冒險啦!

出發前教練會幫大家拍張紀念照

準備進外面空中步道前會大約說一些注意事項&安全檢查

如果遇到外國教練也不用怕,因為大約比手畫腳一下都能懂

 從233米高空往外看出去的澳門風景

經過天鴿颱風的重創後還在努力地甦醒中

我們這幾隻小麻雀~就要來天空上展翅了

大家一路興奮的嘰嘰喳的互相討論,好像都忘了~

我們等一下要來挑戰高!空!漫!步!啊!

「澳門塔 空中漫步」的圖片搜尋結果

就在這緊張之際教練突然說:

來你當第一個的時候,然後就拉著我走向那空中透明門

那時候心中真的超級ㄘㄨㄚˋ賽的勒~~~~

但教練說第二棒是幸運寶

身為媽媽的我立刻振奮精神......說什麼也要當好威風凜凜女超人啊!(握拳)

雖然站出塔外的瞬間還是有點抖啊!!!

而且我現在才發現那時候居然還抱著幸運寶耶~

位於233米高的神力女超人無誤

整個挑戰過程教練差不多會帶我們拍5組照片,包含:

1.坐在欄杆上跟塔合照

2.跟旅遊塔拍紀念照

3.腳踏到空中一半跟西灣大橋合照(這個最讓人ㄘㄨㄚˋ)

4.雙手放開當隻空中小鳥(ㄜ....你們去體會就懂!)

5.全員坐塔邊合照

一開始前面我都還可以很正常的擺POSE~(腳底下有地方踩還不可怕)

但等到第三個挑戰~~老天爺啊!!!天公伯啊!!!

 

當腳要跨出塔的一半的時候

從上面是看不出來底下到底是有多

但其實對膽小鬼來說~~真的很高~超高~非常之高啊!

腿好軟身體好飄~腎上腺素衝好高!!!!

為了要讓你們更能體會到當時我的情況

這次就不打馬賽克~直接原臉呈現,順便讓大家看看我當時的扭曲姿勢

教練:腳在跨出去一點,伸直更好看喔!

我內心OS:媽媽咪呀!!老天爺啊~~這樣腳已經很出去了啦!

死抓著繩子不放

其實經典的POSE是這樣的

由我們最後一棒美麗的姊妹來詮釋

直接把腳給申出去呈現完美的和西灣大橋合照啊!!!!!

KY是宛如攀上天際的超人之姿,身體那麼出去不會覺得很恐怖嘛!!!!

不過後來回來看到照片後內心還是有點小後悔

如果那時候能把腿在伸出去一點就好了!

那時候教練說的經典小鳥飛姿勢(我是失敗小鳥)

歡迎你們來到我的冒險世界

Welcome~!!!

如果你已經決定要體驗了

大家記得要放輕鬆~人生就是這樣~

敢走敢嘗試,體驗過後就是你的寶藏了

來空中漫步以前~生活壓力其實挺大的

每天都要為了生活規畫而努力,相信所有人也都跟我一樣

但當走出空中漫步那一刻~.

瞬間有種心境夢幻的轉變

克服自己、克服平常做不到或是覺得困難的事情

就像登上仙子名錄中(誤)飛上天空的感覺~,真的有種海闊天空的感覺啊

這也是我愛出來旅遊的原因

走到後面漸漸的身體也開始習慣這個高度~

加上外面一群死忠的迷哥迷姐(對幸運寶)的用力吆喝~

慢慢的身體就開始享受這段旅程

看著遠方美麗的風景~心情真的變的很開闊

很放心的讓自己站上世界的高處~~

整個西灣大橋的曲線都盡收眼底

可惜我們台灣並沒有這麼適合高空活動的地點

還好離我們最近的澳門~就可以嘗試到這麼好玩的活動

人生就是要玩一次~才值回票價啊! 

一邊走一邊看風景留下珍貴的紀念照

整個感覺好像是超愜意的行程~

很快的~這段空中體驗就隨著抵達終點門口結束了

終於完成和RUNNING MAN一樣的挑戰超開心的

回到室內感覺整個冒險精神的開關都被打開了

教練發完會員卡後還信誓旦旦的說要來去玩笨豬跳

整個反差很大啊!

總而言之這次空中漫步回來之後~真的是讓我回味無窮

每個朋友問起我這次澳門行

就是聽我巴拉巴拉的講我空中漫步的事蹟給她們聽

不覺得風景超美的嘛!!!!

然後先說明一下,很多人感覺我好像很大膽...

但其實我是走鬼屋閉眼睛、玩雲霄飛車閉眼睛、大怒神等當然也是閉眼睛

KY:那是要玩什麼???!!!

反正就是超級膽小鬼~

但這次的澳門空中漫步全程我都可以張著眼睛完成

而且空中漫步可以自己控制速度位置,加上教練在前面帶隊示範..

可怕的其實只有自己內心給自己的恐懼而已~

現在還很想去挑戰其他高空項目

(我已經被紐西蘭跳傘給吸引到,明年打算邀KY一起來冒險一下)

總而言之身為一個孩子的媽都進過手術房了

這空中漫步真的是小CASE啦

最後放上我失敗小鳥的矬樣

跟帥氣的男神們比起來差真多啊!

      澳門四天三夜的行程規劃

 

Day 1

10:00       機場check-in (虎航IT-8301)

11:35~13:25         飛往澳門

14:40~15:30         飯店check-in(新濠影匯)

15:30~18:00          華納FUN樂園、蝙蝠俠

18:00~19:30         澳門食街遊(大排檔、佰寶櫃士多)

 

 Day 2

08:30   新濠影匯綠野仙蹤、泳池玩水

10:00~11:00     金光大道、巴黎人外景拍攝

11:00~12:00     金沙渡假村美食街

12:00~13:30     飯店check-in(喜來登)

14:00   威尼斯人購物中心、貢多拉體驗    

17:00~18:30         新濠天地水舞間

19:00~20:30          房內晚餐(美食街外帶)

 

 Day 3

08:00~09:30       喜來登泳池玩水

10:00~11:30        功夫早餐(夢工廠)

13:00~15:00        舊城區大三巴、議事亭觀光(後來因為颱風影響這次取消沒去成)

15:00~16:00       澳門旅遊塔&旋轉餐廳下午茶

16:00~18:00       空中漫步體驗

18:00~19:00       巴黎人大廳&巴黎鐵塔7樓外拍

19:00~20:00       飯店晚餐(美食街外帶)

 

 Day 4

07:30       喜來登飯店早餐

09:00       喜來登泳池玩水

11:00        官也街買伴手禮

13:30        飯店check-out

16:05~17:55       回台北溫暖的家(虎航IT-304)

 

延伸閱讀:

▌GO!帶寶寶澳門輕鬆玩 ▌澳門四天三夜總行程彙整&行程規劃&注意事項懶人包

▌澳門 ▌亞洲最近高空體驗♥ 人生一定要挑戰的澳門塔空中漫步Sky Walk(running man、我們結婚了、時尚玩家拍攝地)

▌澳門親子住宿 ▋新濠影匯房內無敵巴黎鐵塔美景,才回來又想再去!!飯店介紹篇 

▋澳門親子住宿 ▋新濠影匯飯店親子設施篇-華納FUN樂園、蝙蝠俠、泳池、八字摩天輪

▌澳門飯店 ▌四天三夜輕旅行❤在金沙城喜來登酒店巧遇法國巴黎鐵塔&香奈兒風黑白配 

▌澳門夢工場 ▌夢工場三大活動整理&預約 ♥明星見面會 、遊行、夢工場武林盛宴早餐  大人小孩歡笑100分  

▌澳門飯店整理 ▌(最新)澳門13間酒店全攻略,包含交通、價位、設施、夜景、活動、親子設施、泳池總整理

 

 

 

有任何問題也都歡迎到粉絲團私訊我喔!

甜mint的遊樂世界

 

記得加入粉絲頁才不會錯過甜mInt一手最新資訊喔~hand_0045    

 

 

 

  澳門所有熱門行程及優惠票券一次看!

推薦行程

水舞間水上匯演 (震撼人心穿越時空的史詩愛情故事)

澳門威尼斯人貢多拉之旅(搭船享受宛如歌劇般美妙的浪漫歌喉)

澳門塔空中漫步(刺激的233米高空漫步欣賞風景)

華納滿FUN童樂園(DC漫畫英雄兒童玩樂天堂)

蝙蝠俠夜神飛馳(4D模擬真實體驗) 

澳門塔旋轉餐廳自助餐 (高空美食浪漫度破表) 

新濠影匯之星八字摩天輪( 電影場景般復古8字摩天輪)

 

arrow
arrow

    甜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