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大海的飯店"Kobe Meriken Park Oriental Hotel美利堅東方飯店"❤❤❤

 

哈哈哈跟KY在一起這十多年以來  我們一起作伴去過的國家已經快到10個指頭了(耶!放鞭炮~咻碰)

我們從大學在一起的時候就約定這輩子都要這樣一起手牽手心連心一起去看世界

所以每次到新的一年就會在網路上尋找美麗景點照片

然後說『下一站就去這吧!!!

而今年生日就決定要來去存在我口袋名單內很久很久的~神戶

其中有一間夢幻飯店

擁有美麗海景戶外大草皮 可以看夕陽 吃美食完全是女生的夢想啊!

Kobe Meriken Park Oriental Hotel神戶美利堅公園東方大酒店

位於無限海景新開幕星巴克旁這間星巴克也是星巴迷們一定會去日本朝聖的一間)

飯店一個晚上房價3千多起~還是四星級的喔!(查最低房價

讓人看到就有立志要去住一晚的念頭~~(握拳)

KY:.....

華麗船型外觀讓我對它這樣有記憶點

一起成為海上的海賊王向大海啟航吧!GO!!


接著出發搭飛機前往大阪關西機場,飛行時數約2.5個小時~

這間船型飯店是我們日本行的第一間飯店,整個超級期待的!

以前家人聽到我們要帶寶寶出國 都擔心得不得了!!!

但現在去那麼多次大家聽到都已經變成~記得幫我們等禮物回來啦!~

而且這次飛關西時間不長,帶小孩去不會覺得太辛苦

加上我們有多花一點點錢搭一般航空 2歲的幸運寶搭起來很舒服~

日航上面的電影也很好看

我們在飛機上看了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還有大娛樂家這兩部新片

復仇者聯盟3的「黑寡婦」史嘉蕾真的很美啊!!!

大娛樂家我是看了好感動 雖然歷史上沒這麼浪漫就是)))))

不過Hugh Michael Jackman就是票房保證啊

下飛機後就要來去準備前進夢中的飯店啦!!!

本來要搭神戶高速船進去

(今年開始有給外國人搭船優惠的一個人只要500日幣,原價1,890日幣)

但那天剛好班機延誤加上下一班船還要等一個多小時

要應付這種行程中臨時又快速的變化就是仰賴一台有品質的WIFI上網機

▌日本上網▌ 日本行動網路租用分享器WIFI完全攻略整理,6天實測分享!!

後來就改坐機場利木津巴士進去(1,950日幣/人)

而搭巴士的好處是"行李有人幫忙拿、中途不用換車,一屁股坐到底"

所以一直以來利木津巴士也是我們一家老小帶寶寶出門的最佳選項之一

買票的位置在機場一樓外面,只要找台機器投幣買票就可以~

(不用擔心買錯因為機場外只有一種利木津巴士)

購票上面雖然是日文,但我們要前往的神戶三宮站剛好是繁體字可以看得懂

機場到三宮站成人票價一個人1950日幣,小孩6~12歲980日幣

購票方式就選擇神戶三宮站,再選擇人數

機器上沒有兩個大人+一個小孩的組合

所以後來買法是第一次買一張大人+小孩

第二次單買一張大人的,總價是一樣的^^

前往神戶三宮站的巴士在6號站牌的位置等車

就在剩餘不到五分鐘的等車時間

突然可愛的幸運寶跟我說.....他想要便便

當下內心真的千頭萬緒啊!!!

還好當媽已經入行邁入1千多個日子超過立刻從包包拿出預備好的尿布包上

然後找一個隱密的柱子讓他有隱私敢的"方便"

最終在巴士快關門的前一刻上了巴士(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一上車後我還故意跟KY說『我想坐靠走道!

KY本來還以為是我要哄幸運寶睡覺 其實我是想要讓他可以靠在窗戶上看個開心

每次出門最辛苦最累的就是他(要照顧寶寶+照顧我)

所以能讓他放鬆的時候就盡量讓他放鬆~

後來看他在車上整路跟個小男孩一樣 臉就黏在玻璃上一直看一直看

手機拿在手上一直拍一直拍 

 還好窗戶夠大我也才能從後面看到這麼美的公路海景啦!!!

行駛在藍色寶石般的海面上 真的不是我在說 美到不像話啊!!!!!

太犯規了!』我從一上車就開始鬼打牆重複的一句讚嘆詞

這裡的風景真的是一切都太~~~神~~~級~~~的~~~美啦)))))) 

為什麼要來去入住神戶,趕快跟老公說~

擁有美麗的海景、放鬆的氛圍,是最棒的放鬆度假生日禮物啦!

然後應該有人會問說幸運寶沒滿6歲我們怎麼有買坐票????!!!!!

其實6歲以下小孩是不用票的啦!

但我們家這隻快三歲愈來愈有自我的意識(媽媽界難搞的年齡開始)

他看我們有位置他也想要有自己一個位置,所以就決定買一個位置給他

讓他在旅行中學習車上自我照顧、擺水壺、放食物在前面座位口袋和杯架的機會

這幾次搭車開始會指定要坐最後一排

理由"揪甘心"ㄟ,因為他說:

"最後一排才能爸比、媽咪坐在一起啊"

(內心無~比~感~動~中!!!)

兒子你又長大了~娘我沒有白養你啊~(趁他喝奶趕緊補眠)

結果喝完奶的他下一秒就睡著了~~

(我根本沒補到幾秒鐘的眠啊.......)

搭利木津巴士前往神戶三宮只要65分鐘

三宮站基本上是來神戶的朋友第一個會聽到的站名

無論要搭巴士、去景點、逛鬧區、血拚,通通都是從這邊開始!!!!

總之,三宮站就是重點站名,記起來準沒錯!!!

很有大都市FEEL的神戶都市景觀~

 

ˊ65分鐘後下車,地點就在三宮sogo百貨旁的站牌

神戶赫赫有名的~三宮站

接下來就是要來名牌~(

是帶大家前往"神戶船型美利堅飯店"的接駁車位置啦!

從下車處走到飯店接駁車約要五分鐘,位置圖如下:

神戶船型飯店Kobe Meriken Park Oriental Hotel接駁車位置

實景路線走法:
(1)機場巴士下車,旁邊就是sogo,接著往左走

(2)過大馬路或走天橋到對面的三宮車站

我們考量安全性,所以選擇走天橋

天橋下有設置電梯,有推嬰兒車的家庭也可以放心!

(3)進入"mint kobe"(薄荷神戶)大樓


(4)下到一樓就是"三宮巴士總站"


(5)要搭的飯店接駁車位置在~8號出口

然後要特別注意的是8號站牌分兩塊排隊區

右邊排隊區前往波多比亞飯店

左邊排隊區前往大倉+"美利堅東方飯店"(我們的目的地)

所以記得排左邊的排隊區塊

一開始沒注意還差點排錯

美利堅東方飯店和大倉飯店接駁車是共同經營,排隊的人也很多喔!

酒店接駁車班車從早上8點就開始~

之後大約20分鐘一班,一直持續到晚上22點50分最後一班車次算是相當多,發車時間也非常準時!

(時刻表查詢)

接駁車停靠順序分別是:大倉->美利堅

然後從三宮站搭接駁車前往飯店不需要車票但之後如果要從飯店回到三宮站 得"要拿飯店給的車票才能搭"(很重要請打五顆星星)至於車票怎麼拿,等下到飯店後跟大家說飯店接駁車座位採自由入座,愈早上車愈能選位置

我們就依照幸運寶想要一家人心連心同坐一排的繼續選坐最後一排
睡飽的幸運寶一直被外面的美景給吸引

一路上還一直跳針的問~船勒~~船在哪裡~飯店勒?

(媽媽的耐心都是這樣磨練出來的)

 

好像劉姥姥進到一個桃花源世界~

藍天白雲、港口河岸,超大摩天輪、神戶號,通通在這邊一覽無遺!!!

下車後星級飯店立刻有服務人員來幫忙拉行李

親切的語氣,90度鞠躬等等~加上門口三朵花坐椅

這間飯店完全深得我心啊!!!



穿著藍色高級制服的就是飯店服務人員

check in過程也很快

英文服務人員配上高科技智慧平板很快完成入住

本來還想派最近在學英文的幸運寶上場練習~只能殘念啦!

然後這次我們有借日本現在最夯的"免費SIM卡"

SIM卡可免費寄送到飯店喔!

tripfree(按我預約)

check-in的時候服務人員就主動把SIM卡交給我們,真的很讚! 

然後我們事先也有先跟飯店告知會有網卡寄過去

聯繫方式推薦大家可以使用agoda上面的信件飯店聯絡

有紀錄又方便喔!

美利堅飯店的電梯大廳根本是凡爾賽玫瑰宮廷世界

入住的人都看起來都相當貴氣啊~~~(很多日本阿嬤各個都是手拎名牌包,快閃瞎我的眼了!!!)

一樓大廳還能看到80年代英國透明子彈電梯 的「Bullet lift」!



這邊超適合穿一套凡爾賽玫瑰瑪莉公主的超大澎裙戲服,可惜現場沒得租借

KY:.......

辦完手續就隨服務人員上樓去囉!

搭乘的就是讓人超期待的時尚界子彈電梯~「Bullet lift」超美的啦!!!!

之前大家再問FB分享的照片哪裡拍的,答案就是在這裡啦!

我們這次分配入住的是13樓~算是飯店內的高樓層房間一進房床圍已經架好,冷氣也都開好~(完全揪甘心ㄟ啊!!!)

室內空間不算大,

床旁邊就是沙發區,還有小桌子

李箱我們一個放入口椅子上,一個靠牆放走道上行走上還算ok~

廁所部分,

浴室內有1個浴缸可以泡澡

備品是日本有名草本品牌wakan natural plants

從洗髮、潤絲、沐浴到身體乳都有喔!!!

門口旁還有掛大衣也有一個小衣櫃

然後因為當天是我的生日,飯店還送了我一小束玫瑰花~

幸運寶一看到花就立刻拿來送我,人家都說兒子沒女兒貼心,但其實不會啊!~哈哈

謝謝心愛的寶貝^^

然後床旁邊的沙發雖然很柔軟還舒適有冷氣可以吹

但我們後來沒坐到幾次,因為~~~~每次坐下就被陽台的椅子給吸走!!!

陽台是面向港邊,從房間就能看到明石海峽大橋,完全神級的景致

我拍了不下數十張,一個讓人狂按快門的地方

然後如果晚上想要浪漫一下或是跟KY一樣要幫另一半慶生

可以來去訂~璀璨神戶2號~吃晚餐(超級推薦!!!)

因為璀璨神戶2號直接從飯店搭電梯到二樓就能登船啦!!!!!完全貴婦行程

日本璀璨神戶2號神戶夜景遊船之旅

(線上預約按我)

從房間往下看就能看到它

哈囉~~哈囉~等我喔!!!~

然後放完行李本來想要來去隔壁有名的馬賽克廣場(裡面據說餐廳、小吃很多)

但但但沒想到............飯店旁居然新開了一間超夯的

海景星巴克咖啡廳

連日本人都要特別來朝聖的星巴克,我們都然不能錯過

飯店走過去只要三分鐘內喔!

(在陽台上用肉眼也看到的就知道超級近的)

住在這邊的早晨、下午只要有空

我們就會來這曬太陽、吹微風、草皮奔跑、看船進港

想想之前坐在辦公室辛苦的打字工作,突然全部忘卻~人生好幸福!

 

戶外有沙子、石頭小路、大草皮可以跑跳,很適合有小孩的家庭

整個下午就看海、看藍天、感受風、還有放空!

中途還有一隻隨時破壞媽媽優雅的小屁孩要追

幸運寶:來喔!來喔!媽咪追我~~

以前出國總是會想說要多去幾個景點才值回票價

但現在有了小孩後旅行方式也漸漸開始有一點更改

想帶孩子融入當地的生活,帶孩子看當地文化,還有跟當地人對話&接觸

這些事情快快是做不起來的,只有慢活,才能融入~

而這裡就是我目前去日本這麼多地方,最優哉感受最舒適的其中一個

隔天我們一早又跑回來這裡吃早餐

還遇到一堆外國人來晨跑、喝咖啡

推薦可以到二樓座位區

可以拍到網路上大加打卡的名勝船型風景照

 

不過好景不長,我跟KY才準備開拍

下一秒就有人把整份餐盤早餐給框啷~~不小心掉到地下去了

KY&:...................

還好KY還面不改色平穩的收拾殘局

順便教育幸運寶要注意這個桌子太輕,一碰就會倒,BARABARA等等

幸運寶真的很幸運有一個這麼有耐性的爸爸~

以上就是神戶美利堅東方公園酒店+必訪星巴克咖啡海景分享

再來是最重要的是~

剛剛開頭有提到從飯店離開要使用到飯店車票,車票到底放在哪哩???看過來~看過來~

答案就是:

房間桌上

位置非常的不明顯,當然也不會有特別提示,我也是無聊在那邊翻啊翻才發現

封皮是一個綠色雙面套裡面裝了好幾張卷,標題是XXOOOXX BUS TICKET

(認後面兩個英文字就可,背面是日文)

記得要離開飯店一定要依照人數提供票劵給司機大哥,不然可是不能上車的!

後來多拿了幾張下樓(怕搞丟)

沒想到還意外幫到一組沒帶車票的韓國情侶~超開心~~!

搭接駁車的位置就在飯店一樓出來左手邊

接駁車很大台約能搭40人,但上面站牌上寫著一次只能戴19名,原因是因為:

接駁車還要中途接大倉飯店的客人,也就是一半座位會給大倉的客人喔!

記得美利堅飯店的住客坐左邊,大倉飯店的住客坐右邊

記得提早去排隊免得沒位置!

整體來說,美利堅飯店是一個氣氛好、裝潢華麗、視野超棒的港口飯店

如果想要幫另外一半慶祝&享受浪漫的人,非常推薦的一間飯店!!!! 

[飯店心得總結]

1. 飯店位於人工島上,交通主要依靠接駁車,如果有時間上的限制, 就得要搭taxi or city loop

2.接駁車和大倉飯店店共用, 人多時要再等下一班車(約20分)

3. 房間大小適中,淡季能用超便宜價格就住到超豪華房型,超推薦L型透明窗景房

4.房間內超級無敵美景,可以選擇看明石海大橋或摩天輪、神戶塔房型

5.樓下就是神戶璀璨二號登船處,完全是秒級的偶像劇行程

6.飯店旁新開幕日本人也來朝聖的無限海景星巴克,放風小孩的時候也能享受無敵夕陽

up06.jpg

 

之後有更多更精彩的文章分享喔!!!

請持續鎖定!!!!

下一篇 海上吃到飽自助餐神戶璀璨二號浪漫之夜(近距離看到超美夜景明石海峽大橋喔!~)

 

神戶。美利堅東方飯店
〒650-0042神戸市中央区波止場町5−6
TEL:+81-78-325-8111


↓↓↓ 點我查詢房價及訂房 ↓↓↓
神戶美利堅東方飯店

(Kobe Meriken Park Oriental Hotel )

大阪訂房、房價查詢:Agoda中文訂房

Agoda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也別忘了按個讚讚做鼓勵嘍~

 

有任何問題也都歡迎到粉絲團私訊我喔!

甜mint的遊樂世界

 
 
日本上網新選擇-免費網卡
申請按我


記得加入粉絲頁才不會錯過甜mInt一手最新資訊喔~hand_0045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攻略系列]

大阪~環球影城旁住一晚宛如古靈閣般華麗的日本環球影城前飯店❤THE PARK FRONT HOTEL❤ 

 

 日本所有熱門行程及優惠票券一次看!

推薦行程

大阪環球影城哈利波特迷必去

大阪周遊卡(暢玩30個大阪景點->包含必去梅田藍天大廈展望台)

大阪海遊館 (親近環太平洋海洋生物) 

關西機場到難波車票 (關西自由行必備交通票券) 

野竹林中漫步嵐山風光 (遇見京都郊外自然美景)

祇園和服之旅(傳統日本古都巡禮)

關西周遊卡( 京阪神奈地鐵、巴士、電車+100個景點,暢玩關西必買

【官方授權】日本環球影城1日門票購買處按我

【官方授權】日本環球影城 1.5日實體門票按我

►環球快速劵Express Pass優惠價 按我

►環球提前入園VIP手環購買處 按我

【官方授權】日本環球影城™夜間奇觀遊行 Best Of Hollywood ​特別​觀賞席按我

【官方授權】2019日本環球影城 Universal Cool Japan期間限定設施按我

arrow
arrow

    甜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