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61 (1)

這次去韓國玩其中有一個重要的目的,

那就是去體驗'寒冷極致的白雪飆速快感"

所以9天的自由行立刻決定其中1天要來去滑雪啦~

10月就開始在網路上做功課尋覓滑雪團

大家推薦的不外乎:

1.首爾邊先生:價格適中,周末不出團

2.Backpackers Korea(BK):價格有點貴,當初看上他們是因為會幫忙拍錄往下滑的影片,但結果發現這真的不是考慮的重點啊

3.TONY:出團人數多是個大問題

4.SA tour:整體感好像不錯但價格偏貴

5.宋教練:主要滑雪教學,其他交通等都是要自己來!

 

由於資訊實在太多

所以我無聊的做了一個今年最新的比較表

分給大家看看吧!!

要檔案的再留言給我囉~~

滑雪比較  

整理了這麼多資料

沒想到最後卻出現一個大問題

那就是這麼多家滑雪團卻沒有一家願意在11月底開團啊~~(淚)

我做這麼久的比較表是做心酸的啊!

(網友:可以分享給我們啊~!!)

(我:是是是,請笑納~~)

雖然可以自行前往滑雪場

我前往路線功課也做好了

(自製的50幾頁旅遊書其中有一篇就是自助滑雪篇,詳韓國自由行程規劃篇)

但滑雪對於初學者畢竟是個危險的運動

幾經考量決定

如果沒有跟團還是別太衝

正想放棄~

(沒有人想賺我的錢~)

這時韓國老天爺聽到我的呼喊

出發幾周前傳來了好消息

今年韓國冬季將往前提,滑雪場將會提前開放

這意味著滑雪團應該也會為了賺我的提前開團

果然

皇天不負苦心人

真的有人宣布提前開團~(灑花轉圈!!)

雖然那是號稱人總是多到爆炸的tony滑雪團

(口號:人愈多團費愈便宜喔!)

而這次我們幸運的遇上他推出的"早鳥團優惠價"

只要提早報名

無論最後報名有多少人

大家通通均一價

1人7萬8won

(有沒有很吸引人~)

這其實還真有點像賭博

賭注7萬8won

賭當天參加人少於7萬8won團費的人數

而那天開盤結果

參加人員共計"25"名

對照團費表每人應該要價12萬won才對

整整省了4萬2won耶~

(盧弘哲上身,我是lucky girl~)

可以去買TONY MOLY保養品了!~

(KY:是可以拿來當買我的MCM皮夾零頭吧!)

 

不過總而言之

只要花7萬8就可以享受

~全程中文服務、團費包含舒適的大巴專車、滑雪設備、掛著吊牌的滑雪服....(怎麼有點像廣告文)

這樣的服務花這些錢還真是值得~~

而那天我們真的很幸運

Tony大放送讓大家搭乘滑雪纜車上山頂

這原價可也要好幾萬won~~

你說我們有沒有賺很大啊~!

我是lucky girl~)

 

滑雪心得請詳--芝山滑雪場之跌得慘兮兮!!

飯店住宿:請看這篇

DSC02261 (1)  

2017.6.30最新>KKDAY推出新的滑雪行程台灣就可以訂票囉!

 

滑雪行程搜尋-->kkday,按我連結

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3329

1.包接送+早餐

2.沿路有專人幫忙紀錄滑雪英姿,不用忙著拍照了

3.使用韓國大家最愛的芝山滑雪場

4.還配備中文隨行員,不用擔心語言溝通問題

4.價格超優惠,依套餐一人只要1千起

資訊參考,按我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到粉絲團私訊我喔!

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 

甜mint的遊樂世界

訂閱我的INSTAGRAM 

七折優惠】愛寶樂園門票 
 到韓國開飯囉!】 首爾拌飯秀(BIBAP 
【比市價便宜30%】首爾明洞,NANTA亂打秀
【省時便捷】仁川機場機場快線直通列車 優惠車票 
【遊韓必備】韓國交通卡T-MoneyCard 
【比市價便宜】韓國鐵道周遊券(KR PASS 
【限時優惠在這裡】 南山約會好所在,N首爾塔門票 

【Running Man泛舟體驗】韓國春川獨木舟                                                                                  
【1+1好康大放送!】K-Pop舞蹈體驗教室
【漢江晚霞夜景之美】來自星星的你拍攝地,漢江遊覽船
【限時5折優惠】Running man熱門景點首爾樂園門票

【不惜成本,全程紅蔘超奢華】首爾明洞正官庄SPA體驗票
【全程紅蔘使用,貴婦級享受】首爾江南正官庄SPA體驗 
【李英愛代言指定品牌】首爾頂級保養皇后Whoo SPA

【韓國婚紗第一品牌S.A. Wedding】自然唯美,輕婚紗拍攝體驗

【一日韓星體驗】韓系美妝+美髮+個人寫真拍攝

韓國 龍平滑雪場一日遊 

 

arrow
arrow

    甜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