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婚禮結束也好一段時間了

忽然熊熊想到答應許久的婚禮文還沒分享完

今天交差完也算順利從婚禮界畢業啦~(拉炮+歡呼)

127992  

婚禮當天宴客之前我們還有一場教堂儀式

這場儀式也是整場中KY堅持保留的部分

這也是我們長跑多年來他做的最浪漫的一件事情

(KY反駁:明明還有拍韓國婚紗、挑禮服、買生日禮物、歐洲蜜月......)

好啦~只能說女人對於婚禮的幻想是乘以無限大

為了能有一場童話般夢幻的婚宴

光是婚禮影片我還製作了"四支"

(一進感恩父母二進愛情故事三進韓國婚紗最後感謝賓客)

音樂部分就不說有幾張光碟了

每支製作時間大約各把個月

雖然製作過程艱辛到現在回想頭皮還會麻麻

但也永遠忘不掉宴客那天朋友跟我說的:

"第一次看到賓客看影片這麼認真,連要送客都還坐在位置上看影片"

這也是當初我想自己做影片的原因之一

完整表達我愛的人還有愛我的人所有人全部的感謝

我們婚宴完整流程是

教堂儀式迎賓雞尾酒會一次進場二次進場三次進場送客

整體時間我有做了一個時間規畫表

一樣需要的請私下fb或是留下mail索取囉!

教堂儀式這個部分由於內容比較"煽情=肉麻=隱私"

加上場地容納50個人所以只邀情親朋好友

我們的教堂儀式歌單音樂選擇是參考婚禮顧問建議

全場以古典+澎湃+動人為方向

(看內心是多希望大家哭啊~)

0229

0233

0240  

 整場活動內容包含:

證婚、交換誓詞、交換戒指、掀蓋親吻、拋捧花 

花費時間40分鐘          

 教堂儀式歌單 

 教堂儀式歌單  

 *西城男孩Beautiful in white

 男子對女子深情的情意表達

磁性的嗓音讓整體進場更加浪漫

     

*新娘和爸爸bridal_march

前奏開場就讓人聯想到陽光中教堂大門新娘子走入的瞬間

光聽音樂就很讓人陶醉

              

0298

0380  

教堂儀式除了證婚外我還很"高岡"的安排一段"母親薪火相傳"時間

這個環節在韓國婚禮上也常常看到

每次看都覺得很感人

 0308_副本

0319

 當然不免俗地還有拋捧花儀式

特製得玫瑰捧花~送給幸運的你們

 0413

IMG_0091

0481

 教堂儀式外還開始下起毛毛雨

不過還好宴客場地的婚秘CANDY很快速地幫我進行雨備

迎賓時間大約一個多小時

之前去韓國一場婚禮梗的歌舞劇"music show wedding"

整場布置連場地都相當有FEEL

最特別的是觀眾一進場就可以看到剛剛和主角道賀的畫面

 2013-06-10 19.49.00

所以回國後就把自己和朋友的合照做成迎賓影片

朋友一到宴客現場就能驚喜的看到彼此甜蜜的回憶

而且朋友說看到被撥放在大螢幕上的美女突然出現在邊其實挺有趣的

算是提供朋友間一點小相親機會

所以特別推薦給大家簡單省錢的迎賓影片

 0215  

 0648  

 0646

雞尾酒會點心部分婚禮顧問幫忙準備大約60人份的餐點

由於實在太過美味開菜沒多久會場已經空盤

我分到惟二兩小盤

確實看起來很美味啊!!加分加分~~

0515

 配合雞尾酒會旁還有拍拍立得寫祝福話語的抽獎活動

這位寫得很認真的小姑娘恭喜也即將要出嫁了

0582  

0596

0686

0644

當然真正的重頭戲來要來了

四支嘔心瀝血製作了大半年的影片終於要上場的時間 

<第一次進場-感恩父母>

雖然我的繪畫能力拍照能力、軟體剪輯功力都屬於半調子

為了讓大家真正感受到我們婚禮想傳達的意涵

還是努力製作了這短短"3分鐘"影片

第一次進場播放的是感恩父母

配合一進母親帶我進場交給KY將氣氛延伸下去

0736

這支影片說實話我在門外過小窗口的時候真的超緊張

媽媽向來是大家的哭點

製作影片的時候每次做到一半都要先準備個幾張衛生紙

還好先把自己荼毒看好幾次心臟強大不少

順利一直到出場才稍微小解放一下

0787.

  媽咪我愛你~

0704  

 後來攝影師有捕抓到幾位親戚流淚的畫面

我其實非常的感動

MV目前跑軌中正在嘗試修復

請大家稍等幾天再上來觀看

第一支進場影片-感恩+成長影片 

 (修復中)

  

 

<第二次進場-KYS甜蜜愛情故事>

套句我最敬佩的偶像"劉大神"名言

為了節目精彩所以要犧牲小我,成就大家歡樂

不顧形象的直接把以前肥胖的照片放上去

當然KY也要一起下海

他年幼搞笑扮醜的模樣也放到影片中

真實人生真實呈現賓客看得很開心

0919

0921_副本 

0953 

接下來請大家欣賞一下犧牲小我成就大家歡樂的小影片

完全無添加,真實呈現

 第二支進場影片-感恩+成長影片  

   

  

<第三次進場-KYS韓國婚紗特輯> 

這支影片其實是我思考最久的一支

整場不放個婚紗MV好像有點奇怪但單純放MV又不是我的調調

左思右想下決定把象徵套上人妻人夫身分的韓國婚紗放在三進前

一般大家三次進場好想都不會再有什麼影片

大部分都是司儀宣布進場或發個小禮物進場

但因為我個人很"高岡"

想呈現的節目就是要一次放完

童話故事公主王子愉快HAPPY美滿的ENDING當然要學一下

這篇之前已經寫文分享可以按這邊觀看(按我)

整個婚禮過程中雖然是讓我最花腦力但也是最喜歡的一支

將整場婚宴帶到最歡樂的高潮然後送客

接下來請觀賞我的第三支影片

  第三支影片-KYS韓國婚紗之旅特輯  

至於最後一次播放的感謝賓客MV

由於裡面比較多大家的姓名資料

這邊就放個模板給大家參考有興趣的人再私下詢問啦~

正在改制成可愛童話版

一樣請大家過幾天再上來看喔!!

 127995

 

您的一個「」,就能讓我高興一整天!

 

延伸閱讀:

 2013台北異國戶外風婚宴場地(上)-青青時尚花園會館、香樹花園酒店、麗庭莊園

  2013台北婚宴場地大比拚(下)w hotel、遠東香格里拉、美麗華華漾飯店

  韓風、皇室風加不會設計軟體之喜帖製作心路歷程設計大公開(上)

  紫色紅色浪漫雙色喜帖30元內搞定成品(下)

  煉丹術之復古歐式貴族火漆蠟封章喜帖教學

  我的白紗幻想曲之新娘代表色就是白紗~賽西亞婚紗與愛儷莎和蕾絲法式婚紗試穿

  我的夢幻禮服2白1晚+典雅復古三完美婚宴韓風造型

 夢幻婚禮場地麗庭莊園D廳-婚禮佈置優雅紫皇家風價格表(含w hotel比較) 

KYS婚禮之新郎華服禮服尋寶記(派迪、芊翔、GEM)

 不一樣的六款高調質感皇家明信片式婚禮謝卡

嘔心瀝血0花費自製三進婚禮影片-我們的韓國婚紗之旅(繪聲繪影版)

KYS教堂精彩剪輯+宴客用繪聲繪影自製婚禮進場影片(一進感謝成長、二進愛情故事、三進韓國婚紗MV、謝幕mv)

arrow
arrow

    甜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