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想去韓國有當地門號又可以用當地免費的wifi上網的朋友們,這次韓國觀光公社推出SIM卡免費送活動,只要下載APP就送1張免費SIM卡(相當於台灣的預付卡)

裡面還會事先加值好2千won(差不多通話8min;上網32mb)真的超划算!

mInt六月要出國剛好可以用到~超開心!啟用後如果超過30日未加值就會失效。

申請活動到6月底,申請表最遲出發2天前要完成,卡片等到韓國機場再領取(一般大家都是仁川機場入境比較多)。

領取前記得要出示事先下載好Visit Korea2.0 APP現場要出示喔!

 

2

申請當地SIM卡好處就是出國還可以用自己的手機,而且也可以用當地便宜的話費撥打電話及上網尋找店家餐廳資訊,這次mInt要去韓國剛好可以用到,簡易申請流程如下:

手機下載APP(Visit Korea2.0)→網路申請→確認自己手機電信業者解鎖韓國機場領取→換SIM卡使用

 5

點選申請SIM卡填寫基本資料

  7  

記得上傳護照影本文件要丟jpg檔喔!

最後再填入Modle e.g,WiFi MAC,IMEI幾個號碼就大功告成

8

如果不知道自己的WiFi MAC和IMEI可以參考下面

1.WiFi MAC(Android版):手機的設定→關於手機→狀態→WiFi MAC

9 

2.IMEI手機序號:

打開手機拆下電池看或
電話撥打輸入*#06#五碼會顯示。
 
 
如果是Iphone的手機,WiFi MAC和IMEI可以直接在設定→一般關於手機→WiFi MAC,IMEI
查看
 
iphone_en
 

 全部填完按申請送出,如果成功就可以看到下面這張訂單確認單囉! 

 10  

剩下的就等抵達韓國在去機場領SIM卡,記得先確認飛機抵達的時間免得關門白跑一趟

1.仁川機場:營業時間7-21,1樓7號出口'K Book'    

d_popup1仁川 

 

 

 

 

 

 

 

 

 2.金海機場:營業時間7-19,1樓1門和2門中間的Premium Travel Center 

d_popup2金浦  

 

 

 

 

 

 

 

 

3.漢城車站:營業時間8-20,B2層(機場鐵路)7號口的Premium Travel Centerd_popup3漢城

 費率表

12

 其他充值方式等詳細資訊可以到官網查詢

不過這個sim卡mInt主要是申請作為突發狀況使用

如果沒什麼特殊事情不打算加值啦~2千won就夠用了!!

arrow
arrow

    甜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